close

一個A國中的男孩和一個B國中的女孩在考場認識,然後成為了男女朋友。


有一次寧(女孩)生日快到了,
濬(男孩)想給寧一個驚喜,
想親手做一個蛋糕給寧,
寧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潔,
很會做蛋糕以及一些甜點,
濬便找潔教自己做蛋糕。
「潔,寧的生日快到了,我想親手做一個蛋糕給她,可以請妳教我嗎?」
『好呀!真想不到妳還挺用心的嘛!』
「呵呵!謝囉!」
之後的一個月裡,
只要一有空濬幾乎都跟潔在一起學做蛋糕,
學做蛋糕第一天,
寧打電話來『喂…等一下放學陪我去逛街好嗎?』
「對不起今天不能陪妳,我有事!」
『喔…那掰掰』
又過了十天,
濬和潔經常在一起做蛋糕的事幾乎兩個學校的人都知道了,
雖然是做蛋糕,
不過還是有一些喜歡八卦的人,
在到處傳謠言,
傳到最後竟然說寧被濬劈腿了,
濬又找了一個新的女朋友,
而這新的女朋友居然是寧的好朋友潔!
第十天的下午
寧又打電話來『喂…等一下可以陪我回家嗎?』
「對不起我最近都不能陪妳,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什麼事?』
「現在還不能說!」
『為什麼不能說?現在大家都在傳你跟潔有一腿!』
「現在真的還不能說!不過我絕對沒有做出背叛妳的事!這點我可以保證!」
『我才不相信!如果你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那你為什麼不把實情告訴我?』
「我只問妳一句話:妳相不相信我?」
『你什麼都不說你要我怎麼相信你?』
「算了,既然妳不相信我,那我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濬說完轉頭就走
寧心想:
我一定要找一個新的男朋友來氣氣他,讓他也嚐嚐那種被背叛的滋味!
到了寧生日那天,
濬去寧的學校找她,
卻在走廊上看到寧和一個男生牽著手到處晃,
濬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寧看到了濬,
寧心想:終於等到可以氣你的機會了!
寧假裝沒看到濬,便和那個男生接吻,而且還是蛇吻!
濬心想:既然蛋糕都做了,還是拿去送她好了!
便往寧那走了過去,
到了寧和那個男生的身前
「生日快樂!這個蛋糕送給妳,還有我們分手吧!既然妳有新的男朋友了,那我們也該結束了…」
『…』
濬轉身飛奔回A校,
找了一個沒人又安靜的看台,
默默的仰望,默默的想著這段時間和寧的種種…


B校
很快的消息傳了開
聽到濬和寧要分手了的消息的潔立刻來找寧
潔:「濬有告訴妳在妳生日的前一個月都和我在一起做什麼嗎?」
寧:『他不說我也知道他和妳在一起了』
潔:「事情並不是妳想的那樣…其實他是為了要給妳一個驚喜,而想親手做一個蛋糕給妳,所以才找我幫忙,也因為這樣所以那一個月以來他只要一有空就來找我教他做蛋糕!」
寧半信半疑的說:『是嗎?我去找他問清楚!』


A校
寧在教學樓五樓看台找到了濬,濬看了她一眼就別過頭去,看著天空
寧:『你這一個月來和潔在一起都在做些什麼?』
濬:「這個很重要嗎?」
寧:『我就是要知道!』
濬:「憑什麼我要告訴妳?」
寧:『就憑我是你女朋友!這個理由夠嗎?』
濬:「從妳和他牽手的那一刻,妳就不再是了!」
寧:『…』

隔天早上寧在床上翻來覆去想睡著(寧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都還睡不著覺),
突然想到以前看過濬的日記本,
濬會把每天發生的事和心情都寫上去,
於是寧立刻撥電話給濬的好朋友偉,
請他幫忙偷出濬的筆記本,過了半小時,
偉打來說:已經拿到手了,在妳家樓下的7-11給妳吧!


拿到筆記本後,寧回到家,進了房間趴在床上,翻著那本筆記本:
6/7
寧,對不起!不能陪妳去逛街!
因為昨天和潔說好我要給妳一個驚喜:
我要親手做一個蛋糕送給妳當生日禮物,
所以請她教我,而她也答應我了,
所以這一個月都沒有空陪妳,
希望妳諒解!


6/17
寧,我是真的不能告訴妳!如果告訴妳,就不叫驚喜了!
妳為什麼不肯相信我呢?
我跟潔真的沒有什麼!
妳知道被懷疑的感覺很差嗎?
而且懷疑自己的人居然是自己最愛的人!


這一頁上還有好幾處淚痕…


7/7
寧,
今天我看到妳和一個男生牽手又舌吻,
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
所以我決定離開,成全妳和他,
既然妳不願意相信我,
那分手對妳我都好,
沒有相信的愛是我不想要的!
而且沒有相信的愛不叫愛!
因為一旦愛缺少了相信,就只剩下猜忌,
而猜忌會讓雙方從情人變成陌生人,
猜忌還會使我們互相傷害,
所以我選擇現在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